福建省长泰教育印刷厂召回部分作文簿
来源:质量发展处 时间:2022-06-23 09:08

  日前,福建省长泰教育印刷厂受缺陷调查影响,按照《消费品召回管理暂行规定》的要求,向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报告了召回计划,将自即日起,召回2021年9月1日至2021年9月30日期间制造的部分型号为A4开的作文簿,涉及数量为300本。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作文簿,由于亮度(白度)不符合标准GB21027-2020《学生用品的安全通用要求》的要求,使用者在使用过程中会对视力造成影响,存在安全隐患。

  福建省长泰教育印刷厂将通过为消费者提供退换货服务,以消除安全隐患。

  用户可通过相关经销商门店查看持有的产品是否在受影响范围内,或通过客户服务热线(13328351788)进一步了解具体情况。此外,用户也可登录网站dpac.samr.gov.cn、www.recall.org.cn,关注微信公众号(SAMRDPAC),了解更多信息,反映缺陷线索。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