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业产品-卫星数字电视接收机质量省级监督抽查结果公告(2022年第126期)
来源:质量监督处 时间:2022-07-28 16:51

  近期,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和相关产品标准及抽查细则明确项目,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对卫星数字电视接收机产品开展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共抽查 2家生产企业 2批次产品,合格率为100%。

  根据《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第18号令)规定,现将抽查结果予以公告。

福建省卫星数字电视接收机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结果(合格)

  

卫星数字电视接收机产品小常识

  卫星数字电视接收机是一种以卫星通信作为传输方式的广播电视传输设备。目前为了改善电视广播的覆盖,国内很多城市也会采用卫星进行电视信号的馈送。卫星数字电视接收机是我们收看卫星数字电视必须使用的设备,外观就像一台DVD机。它专门用来接收卫星数字电视信号,再“转手”给电视机播放出来,因此在选购和使用时应考虑其安全质量。

  1、建议消费者到商业信誉好的企业选购商品信誉好的产品。

  2、购买卫星数字电视接收机产品时,查看产品标识是否有如下内容:产品名称、型号、商标、制造商、制造日期或批号、执行标准编号等。

  4、按照说明书正确安放和使用卫星数字电视接收机,注意使用环境的通风。

  5、长期不使用卫星数字电视接收机产品时,应及时关闭卫星数字电视接收机产品的电源,减少无效待机时间,延长产品使用寿命。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