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知识产权局关于核准武夷山三仰峰茶业科技有限公司等101家企业使用地理标志产品专用标志的公告
2021年第11号
来源:商标处 时间:2021-12-24 10:52

  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关于确定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专用标志使用核准改革试点地方的通知》(国知办保函字〔2019〕1105号),按照《地理标志产品保护规定》和《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专用标志使用核准改革试点的通知》(闽市监标〔2020〕78号),我省生产“武夷岩茶”“武夷红茶”“福鼎白茶”等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的101家企业(名单见附件),分别向武夷山市、福鼎市市场监管局提出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专用标志使用申请,经产地市场监管局初步审核,并经我局审查认定,武夷山三仰峰茶业科技有限公司等101家企业符合使用地理标志专用标志的要求,现予注册登记。自即日起核准上述企业在其生产的“武夷岩茶”“武夷红茶”“福鼎白茶”商品上使用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专用标志,获得地理标志产品保护。

  特此公告。

  附件:101家核准使用地理标志产品专用标志企业名单

  

福建省知识产权局

2021年12月24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