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关于印发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主要任务分解表的通知
闽市监办〔2021〕76号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1-09-10 16:31

省药监局,省知识产权发展保护中心,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的通知》(国办发〔2021〕12号)和《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21年全省政务公开工作主要任务分解表的通知》(闽政办函〔2021〕34号)精神,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制定了《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主要任务分解表》,现印发给你们,并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认真对照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结合各自工作职责进一步细化推进方案和工作举措,着力改革创新,注重精准施策,确保任务分工方案落到实处。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要强化协同配合,牵头单位要主动担当尽责,其他责任单位要全力配合实施,合力推动工作开展。

  二、各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主要负责人要切实负起第一责任,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抓、具体抓、深入抓,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推动各项工作落深、落细、落实,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三、按照省政府办公厅要求,每年要对上一年度政务公开工作要点落实情况开展“回头看”,同时要将政务公开工作任务落实情况纳入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予以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2021年9月10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