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特种设备能效测试和承压类作业人员考试项目预公告
来源:特种设备处 时间:2021-09-24 09:59

  汇龙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特种设备能效测试和承压类作业人员考试项目进行其他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项目名称: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特种设备能效测试和承压类作业人员考试项目

  项目编号:[3500]HLGC[DY]2021004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陈嘉炜、张君琼

  项目联系电话:0591-87817089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采购单位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147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林玲0591-87580503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汇龙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人:陈嘉炜、张君琼 0591-87817089

  代理机构地址: 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466-3号大自然创意园6号楼5层

  一、采购项目内容

  致各潜在投标人:

  汇龙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委托,承接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特种设备能效测试和承压类作业人员考试项目(招标编号:[3500]HLGC[DY]2021004采购代理工作,现发布招标文件预公告,各潜在投标人可前往我司了解项目情况,各潜在投标人如对招标文件(预公告版)有建议或意见请于预公告截止时间之前提出,并同时将书面原件材料(包括: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授权书、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通讯地址,联系方式等)送至汇龙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书面原件材料在预公告截止时间后送达的建议或意见将不予以采纳。

  预公告截止时间及各潜在投标人递交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09月29日17:00止(北京时间)

  二、开标时间:

  三、其它补充事宜

  四、预算金额:

  预算金额:666.0300000 万元(人民币)

 

2021年9月24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