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丁(福建)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胶粘童旅游鞋
来源:质量发展处 时间:2022-07-28 10:16

  日前,卡丁(福建)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受缺陷调查影响,按照《消费品召回管理暂行规定》的要求,向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报告了召回计划,将自即日起,召回2019年1月6日至2019年4月10日期间制造的部分型号为160 (1.5),生产批号为2019-04-05/1的胶粘童旅游鞋,涉及数量为100双。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胶粘童旅游鞋,由于帮面饰品配件重金属总量、邻苯二甲酸酯项目不符合GB30585-2014《儿童鞋安全技术规范》的要求,儿童长期接触,会对身体造成伤害,存在安全隐患。

  卡丁(福建)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将通过免费为消费者提供退换货服务,以消除安全隐患。

  用户可登录卡丁(福建)儿童用品有限公司网站查看持有的产品是否在受影响范围内,或通过客户服务热线(0595-22098811)进一步了解具体情况。此外,用户也可登录网站,关注微信公众号(SAMRDPAC),了解更多信息,反映缺陷线索。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