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威(厦门)进出口有限公司召回部分平衡车
来源:质量发展处 时间:2022-06-21 17:46

  日前,诺威(厦门)进出口有限公司受缺陷调查影响,按照《消费品召回管理暂行规定》的要求,向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报告了召回计划,将自即日起,召回2021年1月27日期间制造的部分品牌为NORWEE,型号为sport,批号为20210127的平衡车,涉及数量为500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平衡车,由于坐垫存在过量的邻苯二甲酸酯,儿童长期接触,会对身体造成伤害,存在安全隐患。

  诺威(厦门)进出口有限公司将通过免费为客户更换符合要求的坐垫,以消除安全隐患。

  用户可登录诺威(厦门)进出口有限公司网店(https://norwee.tmall.com)查看持有的产品是否在受影响范围内,或通过客户服务热线(0592-5386266)进一步了解具体情况。此外,用户也可登录网站dpac.samr.gov.cn、www.recall.org.cn,关注微信公众号(SAMRDPAC),了解更多信息,反映缺陷线索。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