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安市久多电子有限公司召回部分按摩椅
来源:质量发展处、审查中心 时间:2021-10-29 17:43

  日前,福安市久多电子有限公司按照《消费品召回管理暂行规定》的要求,向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报告了召回计划,将自2021年11月10日起,召回2020年8月18日制造的型号为NJR-N88FB,批号为20200818的按摩椅,涉及数量为4台。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按摩椅,由于产品结构项目不符合国家标准GB4706.1-2005和GB4706.10-2008的要求:电源适配器保护阻抗仅由一个单独原件构成,消费者使用过程中可能会发生触电的情况,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对于召回范围内的按摩椅,福安市久多电子有限公司将积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开展缺陷产品召回、安全技术改进工作,提升产品安全水平,并为消费者免费退换货,以消除安全隐患。

  福安市久多电子有限公司将自2021年11月10日起在门店发布召回计划,提示持有受影响产品的消费者停止使用该产品并联系福安市久多电子有限公司或其经销商进行免费退换货。用户可通过门店公告查看持有的产品是否为在受影响范围内,或通过客户服务热线(17******444)进一步了解具体情况。用户也可登录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scjgj.fujian.gov.cn)、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dpac.samr.gov.cn)以及关注微信公众号(SAMRDPAC)了解更多信息。此外,用户也可拨打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10-59799616反映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