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恒安集团有限公司:跨越发展 迈向卓越
来源:质量管理与认证处 时间:2011-09-16 08:08

  获奖感言 获奖是对恒安人追求卓越的肯定,也是激励恒安人在追求百年恒安的道路上继续努力的动力之一!

——总裁 许连捷

 

  恒安集团创立于1985年,是最早进入中国卫生巾市场的企业之一,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妇女卫生巾和婴儿纸尿裤生产企业,经营领域涉及妇幼卫生用品和家庭生活用纸两大领域,销售和分销网络覆盖全国,主导产品卫生巾、心相印纸品市场占有率连续多年位居全国第一。公司于2008年全面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结合自身特点不断总结与改进,推进恒安集团不断创造新的成绩。

  公司高层充分认识到先进的管理理念和管理工具,对促进公司从优秀走向卓越的重大作用。在CEO许连捷的积极推动下,公司先后聘请了多家国际知名的管理顾问机构,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不断改进企业文化建设,战略规划管理、营销的发展、生产和供应链过程管控等各项工作,使公司的经营业绩持续得到大幅度提升。

  公司专门设立了战略管理部,充分利用国际同行、第三方代表公司、行业协会等定期提供的研究报告,制定短中长期战略,还进一步履行战略实施、跟踪、指导、协调的职能,确保战略部署充分展开,有力地推动了公司的业务发展。通过创新营销管理机制,大力推行营销管理标准化建设,使公司在快速消费品销售渠道资源上,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核心竞争力。通过制造系统的持续改善,标准化推进及提案改善活动的大力推广,及时提供优质的产品给客户。

  公司努力营造和谐企业,为员工打造实现人生价值的舞台,使员工与恒安事业共同成长;公司连续三期的股票期权,受益人员从高层到生产的基层管理者,有效实现员工与公司一起成长。通过实际行动,承担应有社会责任,追求企业与员工、企业与客户、企业与社会共同成长,树立了恒安良好的企业形象。

  公司非常重视设备和技术能力的提升,大力引进国际先进的技术装备,目前拥有了瑞典、奥地利的一系列国际一流的新月形纸机,最高车速达到每分钟2000米,最大幅宽达到5.6米,单机产能和整体可实现的技术能力处于国际一流水平。作为造纸企业,环保和污染问题备受社会关注,恒安集团一直致力于清洁生产和“零排放”,努力打造成中小学生的环保教育基地。
 
  公司高层坚持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协调统一。公司在保证自身良性发展的基础上,不遗余力地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对事业的发展进行了统一规划。CEO许连捷先生担任晋江慈善总会会长,站在扶贫助弱的最前沿。截至目前,公司高层及公司累计捐款5亿多元,获得社会各界的赞誉,也大大提升了恒安的品牌形象。

  作为内地第一家在香港上市的闽南民营企业,近三年,公司主要经济技术指标和财务指标在国内同行中名列前茅,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快速增长,从2008年80亿港元到2010年134亿港元,净利润从2008年的13.41亿港元到2010年24.38亿港元,取得稳健快速成长的骄人成绩。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