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捷联电子有限公司:质量之巅 卓越之旅
来源:质量管理与认证处 时间:2010-12-07 10:35

    获奖感言:质量之巅,卓越之旅;追求卓越,只有起点,没有终点。

    ——营运长 林允武

    福建捷联电子有限公司创建于2002年,是冠捷科技集团全资子公司,是驰誉全球的现代高科技企业和全球最大的液晶显示类产品制造商。公司于2006年引入卓越绩效模式,开始了卓越之旅——

    领导高度重视。公司高层亲自组织策划《卓越绩效评价准则》的贯彻落实,修订质量方针,把追求卓越作为公司的最高质量目标,并将其细化、分解到年度,落实到部门,确保各项经营目标的实现。

    整合管理体系。整合公司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和有害物质过程管理体系,引入卓越绩效模式。从最初的符合性、适用性的质量理念,升级为追求各项管理工作卓越的大质量理念。

    查找和破解管理短板。从关注产品质量、服务质量,扩展到关注过程质量,体系质量,工作质量,进而延伸到关注经营质量,从最初的满足标准到优秀,最终达到卓越的境界。

    通过推行卓越绩效模式,公司经营业绩稳步提升,顾客满意度、自有品牌认知度、产品安全性评价、交货及时准确率等指标年年上升,产品质量合格率连续5年达到100%,市场占有率明显提升;先后荣获福建名牌产品、福建省创新型企业、福建省国际知名品牌、福建省高新技术企业、自有品牌出口免验资格等荣誉。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