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小宁带队赴晋安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点题整治”工作调研
来源: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组 时间:2022-07-15 17:35

  7月15日,结合“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刘小宁带队赴晋安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点题整治”工作调研。

  刘小宁组长一行深入网络餐饮服务第三方平台、咖啡店、小吃店等进行实地调研走访,通过现场察看、个别访谈、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基层市场监管部门“点题整治”工作进度和成效、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听取相关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刘小宁组长就下一阶段“点题整治”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持之以恒,巩固深化提升“点题整治”工作。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在前期自查摸排的基础上,突出工作重点,坚持线上线下同步清查,持续推进“餐饮安全你我同查”,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为下一阶段巩固提升打下坚实基础。二要举一反三,持续认真抓好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对照省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反馈的问题,按照省市场监管局的工作部署,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三要强化监督,推动驻在部门切实履行监管职责。各级市场监管纪检监察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及时跟进,强化监督,督促推动驻在部门切实履行监管职责,确保“点题整治”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调研期间,刘小宁组长一行还走访了省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审查技术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