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人,你的健康我们守护!快来领取你的“新冠肺炎”专项保险!
来源:市场监管半月沙龙 时间:2020-02-17 15:16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场监管半月沙龙始终为全国各级市场监管部门特别是基层一线干部职工的英勇无畏而感动,也始终为一线市场监管人的防护现状而担忧。眼下,疫情防控已进入关键时期,一线市场监管人在工作任务重、感染风险高、工作和休息条件有限等困难挑战下,防护保障工作更需要重视。

  在编发市场监管人防护指南基础上,半月沙龙经协商水滴保险商城,由其免费为一线人员及其家属送上针对此次新冠肺炎的专项保险,对于通过半月沙龙领取该项保险的,我们将跟踪督促做好保险公司的承保等后续服务工作。希望我们的绵薄之力能为保护关爱基层一线干部职工做出一点贡献。

  再次向奋战在一线的市场监管人及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

新冠肺炎的专项保险

轻症、重症、身故皆可保

最高可一次性赔付20万元

出生满30天-65周岁的朋友

都可以免费领取

关于新冠肺炎专项保险的权益说明

  1.领取后可申请多少保障金?

  身故保障金:200000元

  重症保障金:50000元

  轻症保障金:1000元

  保障期限:保障期限为领取次日起1个月,以电子保单承保时间为准。

  2.哪些人可以领取专属保险?

  凡30天-65周岁(含),在投保前或投保时未出现疑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临床表现,或未被确认为疑似病例、确诊病例以及新型冠状病毒密切接触者的中国大陆居民,均可领取。

  3.本保险是免费领取吗?

  免费!本保障为公益属性,您不需要缴纳任何费用,每人免费限领1份,领取次日生效。承保被保险人在等待期(5天)后经医院初次确诊罹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并达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诊疗方案(试行第五版)》中“临床分型”所规定的分型时,将按照保险合同第一时间给予赔付。

  4.领取成功后,怎么查看保单?

  领取成功后,您可以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水滴保险”,点击菜单栏“我的保单”,就可以看到属于您的免费20万新冠肺炎保障,之后也不会自动扣任何费用,还请您放心。

  第一步: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水滴保险”

  第二步:点击菜单栏“我的保单”

  第三步:查看您的专属免费保障

  5.在别处领取过保障,还能领这个吗?

  当然能!如果您领取过其它平台的免费新冠肺炎保障,依然能重复领取本保障,一旦不幸确诊,多个保障可以叠加理赔。

  6.国家已经承担了新冠肺炎医疗费,还需要领取这个保障吗?

  国家承担的只是治疗新冠肺炎的医疗费用。患者一旦发展为重症,有可能会出现身体器官的损害(如肺纤维化),除了医院医疗之外,还需要个人长期自费疗养。

  领取本保障后,一旦确诊,即可一次性获得一笔现金补偿,来帮助我们分担康复所需费用;若确诊后不幸身故,家人也可领取一笔补偿金,减轻家庭的财务压力。

  7.这份保障怎么领取?

  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个人信息,就可以免费领取你的专项保险。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