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共创食安柘荣
来源:柘荣县市场监管局 时间:2022-07-05 15:50

  为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提高广大群众自我保护的能力,强化市场主体诚信自律,全面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近日,柘荣县食安办积极组织食品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及各乡镇食安办开展形式多样的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柘荣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工信局、林业局、粮储局、卫健局、农业农村局一同深入城北农贸市场开展联合执法检查活动,进一步规范城北农贸市场经营秩序;柘荣县卫健局组织对餐具、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的卫生进行监督检查及抽检,保障群众餐饮卫生安全;柘荣县粮储局开展《粮食流通管理条例》宣传活动,积极倡导全谷物消费、合理膳食、节约粮食的理念。

  食品安全宣传周期间,各乡镇食安办结合本地实际,开展广泛宣传。各乡镇食安办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组织乡村信息员、协管员和食品生产经营者开展培训,提高执法人员的执法水平,强化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的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意识。同时,柘荣县食安办组织相关成员单位走进村庄、走进企业、走进学校,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粘贴海报,悬挂横幅,进一步提升了乡镇群众食品安全意识,形成了浓厚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