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市场监管局举办全省价格监督检查业务培训班
来源:价监处 时间:2022-08-08 11:23

  为切实加强我省价格监督检查干部队伍建设,有效提升市场监管系统价格监督检查水平,全力推进涉企收费检查等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近日,省市场监管局在福州市永泰县举办全省价格监督检查业务培训班。

  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先义参加培训班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

  刘局长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培训重要意义;二是立足实际,准确把握学习培训重点;三是学思践悟,切实提升一线监管水平。

  刘局长强调:认真履职尽责,全力以赴推进下半年重点工作。一是重抓涉企违规收费专项整治,二是力保重要时期价格稳定有序,三是着力做好民生领域价格监管。

  此次培训,既是价监工作的培训会,也是涉企违规收费专项整治行动的推进会,我局价监处业务骨干围绕供电供水供气、中介服务等重点领域涉企收费政策进行解读,并邀请了省高院、福州市委党校、三明市市场监管局等单位专家学者莅临授课指导。市、县(区)两级市场监管部门价监工作有关同志共112人参加了培训活动并由各设区市代表分享了“急难重”工作做法、交流了工作经验成效,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务实管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