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小宁带队赴永泰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点题整治”工作调研
来源: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 时间:2022-08-04 16:34

  为贯彻省委“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落实省纪委监委“点题整治”工作部署,8月2日至3日,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刘小宁带队赴永泰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点题整治”工作调研。  

  刘小宁组长一行深入网络餐饮服务第三方平台、餐饮店、校外培训机构等进行实地调研走访,通过现场察看、个别访谈、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基层市场监管部门落实省纪委监委“点题整治”工作部署和省市场监管局工作要求的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当场反馈,督促整改。

  

  调研中,刘小宁组长强调,“点题整治”工作是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利益、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载体。要进一步增强做好“点题整治”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落实,扎实推进“点题整治”工作,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在市场监管领域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调研期间,刘小宁组长一行还参加了省计量院党委在永泰县开展的“忠诚在心、岗位奉献”对党忠诚教育党建活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