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谢再春为分管部门讲授“对党忠诚”专题党课
来源:消保处 时间:2022-07-19 16:41

  近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再春为分管处室、直属单位讲授“忠诚在心,岗位奉献”“七·一”专题党课,省市场监管局应急宣传处、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处、消保处、产品质量监督处、科信处与原省质监局行政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谢再春副局长从《摆脱贫困》《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在福建》等书籍的学习体会说起,围绕新时代对党忠诚“四个能不能”检验标准作为学习切入点,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胸怀全局、着眼长远的战略思维,大刀阔斧、科学决策的改革思路,脚踏实地、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心系人民、情暖民心的赤诚情怀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强调要学出感情、学出初心、学出使命、学出力量,教育全体党员同志要忠诚干净履职担当,立足岗位多做奉献,切实担当好“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守护者”和“市场监管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勉励大家要树立战略思维、辩证思维、改革思维、法治思维和实干思维,真抓实干善作为,做一个公道正派、肯干会干、创新开拓、时刻保持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市场监管人。

  谢再春副局长分享了自己在宁德工作期间对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时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的切身体会,对我们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很大的帮助和启发。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继续以一颗对党绝对忠诚的心,厚植为民情怀,立足市场监管职责,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效,贯彻落实省委“三提三效”行动,努力为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尽自己最大努力,以高度的责任担当和使命情怀履职尽责、干事创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