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小宁讲授对党忠诚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 时间:2022-07-14 18:27

  7月13日下午,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刘小宁同志讲授对党忠诚教育专题党课,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省市场监管局计量处、机关纪委全体党员参加。

  刘小宁同志围绕“做讲政治、守纪律、善作为的合格共产党员”的主题,从旗帜鲜明讲政治、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崇德修身守纪律、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真抓实干善作为、增强为党尽职的政治担当等三个方面,深入阐述了新时代党员应该牢记自身党员身份和使命任务,对照“四个能不能”检验标准,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

  刘小宁同志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守对党绝对忠诚的生命线,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在大是大非问题上立场坚定、旗帜鲜明,也要在生活小节、平常小事上讲规矩、守纪律,做到敬畏法纪威严,筑牢道德底线,严守纪律规矩。要真抓实干、敢于斗争、敢于担当,做到思想上求实,工作上务实,作风上扎实,以高度的责任担当和使命情怀履职尽责、干事创业,全力以赴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展现更大作为,取得更大成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