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小宁深入一线看望慰问巡察干部
来源: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 时间:2022-06-14 17:42

  6月13日下午,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小宁来到省市场监管局党组第一轮巡察组驻地,看望慰问奋战在巡察工作一线的干部。

  刘小宁实地察看了巡察组驻地的办公环境,并询问了巡察干部食宿、作息等生活情况。他表示,巡察工作任务繁重,巡察干部加班加点,组长要对干部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多加关心,巡察办要积极做好协调服务工作,保障巡察工作顺利进行。

  刘小宁听取了巡察组的工作汇报。他指出,要突出“见人见事见效”,推动党组巡察工作开好头、起好步,确保高质量全覆盖完成巡察任务。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充分发挥巡察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二是精准发现问题。要紧盯重点人、重点事,聚焦干部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在梳理面上问题的基础上深入归纳印证和分析研判,找准找实深层次问题症结。要深入群众广泛听取意见,拓宽谈话覆盖面,抓住带有全局性、系统性、敏感性的问题,认真研究提炼专题报告。三是加强自我约束。要严格遵守巡察纪律,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自觉接受包括被监督者在内的各方面监督,防范以巡谋私、以巡谋利。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