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携手!福建省市场监管局与福建省创新研究院签订合作备忘录
来源:科信处 时间:2022-04-25 10:35

  2022年4月24日,省市场监管局与省创新研究院顺利举办合作签约仪式。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培惠,省创新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林岿然出席签约仪式并分别致辞。省市场监管局领导谢再春、刘征颖,省创新研究院领导潘绣文、张云峰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黄培惠局长在致辞中表示,省市场监管局与省创新研究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既是双方一起努力的成果,也是今后双方合作的新起点,希望省创新研究院充分运用技术、人才、市场和资本优势,积极指导推进省市场监管系统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技术应用,努力实现科技链、产业链、创新链的高效转化,共同打造国家级市场监管领域科技创新产业孵化平台。希望双方通过合力搭建更高层次的创新发展平台,探索通用设计加工中心和基础研发共享中心等措施,提升服务市场安全监管和产业转型升级的能力,共同促进全省市场监管和创新研究事业,为我省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服务。

  林岿然院长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合作备忘录的签署,是局院双方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贯彻落实省委“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部署要求的具体行动,旨在按照省领导要求,搭建以检测试验为主,融科技招商、成果转化、人才引进、科创投资于一体的产业技术创新公共服务平台,为市场监管提供创新技术支撑,助力福建产业提质增效。

  签约仪式上,省创新研究院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还与省市场监管局直属单位省计量院、省特检院、省质检院、省纤检中心签订了四个合作框架协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