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小宁组长深入省药品监管局宣讲
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 时间:2022-01-21 16:14

  1月20日,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刘小宁参加省药品监管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并结合药品监管工作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刘小宁组长对省药品监管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存在的问题。同时,刘小宁组长从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的战略目标;保持清醒头脑,永远吹冲锋号,牢记反腐败永远在路上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宣讲解读。

  刘小宁组长指出,这次中央纪委全会可以从两个时间维度去理解:“百年”和“十年”。“百年”是指在建党百年之际,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第三个历史决议,全面系统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这是第三个历史决议通过后,召开的第一次中央纪委全会。“十年”是指今年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第十个年头,十年磨一剑。

  刘小宁组长强调,当前反腐败斗争取得了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但并不意味着就可以高枕无忧,决不能滋生已经严到位、严到底的情绪。必须清醒认识到,腐败和反腐败较量仍在激烈进行,并呈现出一些新的阶段性特征。要深刻认识好“四个任重道远”的形势,认真落实好“六个必须”“九个坚持”的要求,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永远吹冲锋号,牢记反腐败永远在路上,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考出好成绩。

  刘小宁组长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结合药品监管工作实际,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为全省药品监管事业健康发展提供良好政治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前,刘小宁组长和省药品监管局党组班子成员一起参观了省药品监管局政治生活馆,开展党性教育。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