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谢再春副局长到省质检院调研
来源:省质检院 时间:2021-11-05 17:36

  2021年11月4日下午,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再春带领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处、消保处负责同志到该院调研,了解掌握人才队伍建设、检验检测能力建设、承检工作质量等情况。

  谢再春副局长一行先后调研参观了院本部电器所、建材所、机械室、木材室等各专业实验室,了解直流通断试验、新能源汽车充电桩检测、智能装备产品检测、木材树种鉴定等项目,并同检验一线人员深入交流,认真细致询问检测技术水平、科研创新、能力建设等情况,勉励检测技术人员用心钻研、提升本领、再创佳绩。

  谢再春副局长还看望慰问了院班子成员、部分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在参观中,谢再春副局长高度肯定了该院质检事业发展取得的进展成效,表示省质检院无论是技术力量还是历史底蕴,在全省乃至全国都处于高站位、高水准,在提升省局监管效能、增强监管权威中发挥了重要的支撑作用,希望该院能够不断提升检测能力水平,打造高水平的质检强院名院,为推动质量强省建设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