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市场监管局调研组赴互联网企业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来源:非公党建办 时间:2021-09-10 08:12

  近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非公党委书记张元榕一行前往互联网党建联系点贝壳找房(福州)科技有限公司、厦门万翔网络商务有限公司、网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等非公企业开展党建工作专题调研,深入了解企业党建和生产经营等情况。

  调研组参观了各家企业的党建活动场所及生产经营场所,了解了企业领导对开展党建活动、增强服务理念、创新管理模式、推动生产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并与企业家和企业党组织书记进行交流互动,共同探讨如何针对互联网企业特点开展党建活动、如何发挥互联网企业优势做实党建工作等问题。同时,调研组还认真听取各家企业有关生产经营情况汇报,深入了解其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共同研究探讨解决措施和办法。

  张元榕对每家企业党组织在企业生产经营中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发挥好互联网企业优势,讲好党史故事,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营造清朗网络空间;要积极开展社会公益活动,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服务,持续打造好乡村振兴、助学送温暖等公益品牌和工作亮点;要充分发挥党员在新时代、新领域岗位上的先锋模范作用,秉承新时代互联网企业的使命担当,为福建经济发展贡献互联网企业的一份力量。

  福州市、厦门市市场监管局分管局领导和相关处(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