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血脉 汲取伟力 坚定信念 做政治过硬干净担当的市场监管人
——张元榕总工程师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特种设备处 时间:2021-07-12 16:0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精神内涵,促进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7月9日上午,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元榕以“赓续血脉 汲取伟力 坚定信念做政治过硬干净担当的市场监管人”为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省市场监管局特种设备处全体干部,以及注册审批处、广告处、餐饮处、离退休处、省特检院、省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审查技术中心、省小微企业和个体经济组织党委部分干部参加了学习。

  张元榕总工在党课上深情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真理、智慧和精神力量,把其转化为推动发展、改善民生的“营养剂”;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政治过硬、干净担当的市场监管人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授。张元榕总工强调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省局党组的部署,精准组织、全力推进,做到在学党史上有新举措、在悟思想上有新收获、在办实事上有新行动、在开新局上有新作为。

  张元榕总工要求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做政治过硬的市场监管人;聚焦主业主责,做业务精湛的市场监管人;弘扬作风优良,做干净担当的市场监管人,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福建篇章贡献力量,用成功实践来回答中国共产党“能”、马克思主义“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好”!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