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交流、共建座谈......他们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
来源:标准化处、省标准化院 时间:2021-06-25 15:20

  近期,省市场监管局标准化处党支部、省标准化研究院党总支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通过结对交流共进,积极用好红色资源,丰富活动形式,有效增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和感染力,有力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

  6月18日下午,省市场监管局标准化处党支部全体党员、省标准化院党总支委员、支部委员、部分党员代表共27人赴省档案馆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陆军参加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参观了省档案馆“潮涌八闽”——福建现代化历史进程展,深切地感受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福建人民努力奋斗、开拓创新、走改革开放之路,取得了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八闽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大家进一步深刻地认识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福建现代化才能不断取得辉煌的成就,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全体党员还参观了省档案馆档案修裱仿真工作室,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交流,并与省档案馆信息技术处党支部开展共建座谈。

  陆军二级巡视员以《学习百年党史 凝聚奋进力量 扎实推进标准化工作上新台阶》为题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宣讲。他从以学史明理为前提,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追寻初心之源,扛起使命担当;推进标准化工作再上新台阶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引领大家“追寻初心之源”,号召大家“扛起使命担当”,勉励大家“接续奋斗征程”,要求处、院协同作战,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拿出具体落实举措,贡献标准化人的智慧,打造出一批走在全国前列的工作亮点和“金字招牌”。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纷纷表示要将今日所学所思所悟化为前行的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标准化事业迈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