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政策法规处支部与省纤检局开展共建
来源:省纤检局 时间:2019-06-13 08:27

  6月6日下午,省局政策法规处支部全体党员在省局刘先义副局长带领下,与纤检局开展结对共建,互相促进,围绕世界认可日和检验机构遵纪守法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双方通过共建推动检验检测公正性建设,提升市场监管执法支撑能力。

  刘先义副局长一行参观了纤检局实验室,详细了解纺织鞋服箱包等消费品化学、机械或物理等安全性能检测流程。随后,政策法规处支部全体党员与纤检局党总支委员及中层以上干部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刘先义副局长分析了检验认证机构在协助行政执法中的作用,强调检验认证机构要遵纪守法、依法施检。在听取纤检局有关工作情况介绍后,刘先义副局长充分肯定纤检局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效,尤其肯定纤检局在科研、管理、文明创建、社会责任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纤检局依法治局、继续发挥技术支撑作用,并对纤检局发展提出了增强核心竞争力、加强质量研究、帮助企业改进质量、加强风险管理等四条建议。省局法规处刘征颖处长表示法规处全体党员走出机关、走进检验机构,进一步加深了检验机构参与市场监管执法的认识。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